Monday 27 June 2011

≡❤ 和宝贝女人 旅行去哟 (上篇)❤≡

happy happy happy
我只能说超开心
虽然我女人忙着顾baby
但她还是会陪着我
不愧是我♥宝贝女人♥啦 嘻嘻

虽然只是一天旅程
却过得很充实 很满足

首先是去了巧克力厂
原以为有机会参观巧克力制造过程
却.....只参观他怎么放进容器
真是无奈呀 = =
想想 没关系吧 等下就能扫货了
一进去罢了 (O_O)
是........贵到........!!!
天啊 怎么买得起叻
还有我最爱♥榴莲♥口味叻
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啦
只买了一片巧克力给男人
就匆匆离开了

来到了海参厂
心想 就是auntie天堂了
导游还说得可起劲呢
说什么能进大冰箱里wor
一到时候是   哇......真大咯
一进去时候是 哇......真臭咯
haiz.......
和女人进去看
看到.....干鲍鱼
哟......1kg RM600叻
是  够够力

♥========================♥

女人珊和姐姐

♥========================♥


接下来就是 小麦草出厂了
曾去过 所以没什么特别 
那些auntie也是够够力
一条走廊窄窄 
还要挤来挤去
walao 真的是有够怕输
ish! tak boleh tahan!
之后就去虫草店
听讲座还没关系
隔壁auntie像是从山顶来这样
是吵
孩子更够力咯
没分水给他 就在那边呱呱叫
拜托 才几岁罢料
像auntie这样
什么都要

♥========================♥

抵挡不料镜子诱惑
结果.....咔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