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真の是 受不鸟啦!❤≡

今天好累啊啊.................
帮男人拉票
整个人是腰酸背痛
因为男人爱 所以我会去争取
直到到手为止
哇咔咔
抱着必死决心
lomo相机
你是非我男人莫属了啦


今天心情很低落
终于发觉大多数朋友都只是摆饰品
真的 清楚了
不过还是找到了真心朋友
愿意协助我们
就算只是芝麻绿豆小事
很爱你们这班朋友
谢谢你们

今天吃了珊珊auntie买水糕
很温馨  也很开心
而且.............
省了5块钱耶
赞啦
嘻嘻

义卖会
一点都没兴趣
不好就丢给我们做
你们还真现实
错!
应该说你们从来都没好过吧
原谅你们自私
我会好好享受跟朋友疯狂一天
才不会去理会你们无知
ish!
在此 删除垃圾

朋友失恋了
我也不清楚是好事 还是坏事
 或许我只需要假装不知情
继续当现在自己
应该就不会恶化了吧

男人 我真很想你
一对对
看了好心酸哦
我快没力了
人心难测
太多问题出现了
我没办法应对
只能傻傻地等着朋友来救命
学业很压力 也就罢
却遇上了 有史以来
最最最 山顶人啊
很无奈 你知不知道
就连交纸去前面
也不舍得把屁股和椅子分开
还很顺便地把纸交给我
叫我顺便地帮她交
walao!!!
是tak boleh tahan 咯 = =

今天
超级无敌pekche啦
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