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ne 2011

≡❤老人院 下篇❤≡

♥========================♥




✖一位老伯手工制作
✖虽然简单
✖却是费尽心思杰作
✖我们都support他

♥========================♥


我们做到了
阿嫲和阿公们 都很开心
简单表演
简单聊天方式
就能够哄得他们那么地开心
或许他们真缺少了爱

我们能给他们
只是短暂
只有孩子们
才能满足他们真正需要

爸妈
我会好好照顾你们
我知道
老人院最不适合你们两了
我也不忍心
我会一直一直一直地照顾你们
就让我这小女儿
给你们满满爱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