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 不曾忘记你の好 ❤≡

❤=============================================❤
❤============================================❤

今天是超级无敌开心
男人 谢谢你呀
知道你女人就是爱血拼
还买了包包和衣服
超爱啦❤❤

昨天去吃火锅去了
脑子里 一直想到你
烤着肉 想着体贴
男人总是会烤好吃肉给我
不会让我自己去弄
要我乖乖在一旁等吃
也许是因为我笨手笨脚
等下又搞得一团遭
又会烫到什么
在那边瓜瓜叫吧 (= =)
不过.........
男人啊  你真很体贴

我知道我很空蒙
很容易撞到 敲到 刮到 割到
每次你表情就是无奈
骂骂几句
就会搓搓我
说:你就是这样
皱了皱眉头
就会看着我伤口
一直一直地唠叨
其实我明白男人心情
所以我从不觉得厌烦
反而在暗笑我男人真很心疼呀
哈哈 我想.........
我少了根筋了吧(> <)

人家说
谈了恋爱女人
都会变得比较笨拙
我想我是耶 男人 (o^ v ^o)
可是现在你不在我身边了
我就得自己烤了
虽然比较乱一点点点
油也一直 一直 一直地再喷
但.....我可是烤给别人吃那个耶
男人 利害吧
有资格当你XX了吧
哇咔咔

❤___男人 晚安哟___❤
❤___明天真只剩21天了___❤
❤___很爱 很爱你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