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 米修 男人 ❤≡

累累累
没你就是特别累
很想你啊 你知道吗
眼泪都流干了 你依然不在身边

想回当时自己怎么会有那么大勇气
尽然没在你面前流下一滴泪水
看着你妈流泪 真好冲动
我偷偷地转移视线 坚强地吞下泪水
不想在你面前落泪
我知道你比谁都还要不舍
我哭了 你肯定更难以收拾心情去面对陌生地方
我想我の坚持没错吧

不久 你就要回来了
心情很复杂
很兴奋你回来了
却很舍不得你还是会回去事实
怎么办呢
是不是久了 更不能离开你了
一天一天过去 发觉自己对你爱真越来越深了
深得连一时想念  都会流泪
没有你 只有眼泪来作伴
好爱好爱你 爱得太疯狂了
爱得连你笑容都能当镇定剂
爱你 什么都值得付出
就算是芝麻绿豆小事 都能开心地傻笑
因为男人 我疯了

❤==================================================❤
 

✖如果你身边女人是我✖

✖那该有多好呢✖

✖别笑我傻✖

✖因为我很认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