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 女人 我爱你 ❤≡

哎哟哟 今天真是烦烦烦呀
原来我们没有共同想法
真是恐怖
幸亏我及时收口
不然后果就像auntie珊咯
哇咔咔 太天真
不经一事 不长一智呀 女人

朋友不容易当
更别说是知己了
不过我总算找到一个
有她 什么都ok
她可以是杂货店
要什么  有什么
不开心时候
又可以随手就扎
呼呼 几有乐趣喔 XP

和她聊天 很舒服
很喜欢这样一个朋友
XX 很爱你啦

hari koperasi 要到了啦
没想到自己还有机会去乱啦
不过  很没mood
没人sayang
哎..............

男人知道吗
当对方在协助你时候
绝对 绝对 不能说泄气
因为会让人觉得无奈
还会觉得一切付出都是白费
会让对方很失望

糟糕  要一点了耶 (> <)
再还没睡之前
给男人看看我今天吃红豆冰
嘻嘻

♥========================♥


✖这盘很好吃哟✖
✖只不过我爱红豆很少啦✖
✖以后自己带去放✖
✖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