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 倒数21天哟 ❤≡

❤==================================================❤
❤==================================================❤

今天的男人特别伤感
是为了什么呢
是不是我不乖呢
怎么无端端流泪了呢
我好担心你呢 宝贝
很担心
你从来都不轻易掉泪

你常常都嬉皮笑脸
总不会让人家担心你
你就是太逞强了
有时明明发觉到了
也无法安慰你
你爱藏在心里
让我很心疼
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你认为我看不出吗
我只能一直呆在你身边
逗你开心 却不能被你发现
很好笑 对吧
可是偶尔还是有效的
还真是奇怪呢

我们年龄相同
一起面对是同样世界
以前 还有个伴相陪
现在 却是独自面对
虽然你不在身边
你却是我成功动力
男人在外辛苦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让你这个瓜担心
promise dar
女人很开心
男人流泪了
也没忘了找女人陪伴
对不起呢 女人让你久等了
我就是那么sotong
就那么21天 
男人就要回来我怀抱了
呼呼 耐心等待
等你回来陪我数星星呀 嘻嘻
爱你 所以愿意等你
等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