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久违了 我の部落格.....

是在等待吗  还是在害怕呢
我是很努力了  可是总是会有累垮の时候
爱不简单  没到抓紧の那一刻 也不能轻易就松手
我爱的他好遥远  偶尔因为距离而疏忽了关怀
害怕面对句句刺痛の问题
害怕自己不够坚定滴去回答
害怕我の他误解了

谁会对离别不流泪呢?
谁会对思念不痛哭呢?
谁又会对重逢不期待呢?

其实我一直很想说
女人我很记仇  特别是伤得很深の痛
一直耿耿于怀是你忽视了我の付出 再踩踏我の心血
我の心一直痛到现在  没停止过
有想过要用眼泪去狠狠地哭一场
才发觉原来眼泪都不愿意流下
现在的我 过得很不开心
不要选择用时间来淡忘我的痛 
因为真的很难
我一生就只懂得付出 却又因为付出而受伤
男人  原谅我给你撒了谎
其实我没忘记过当初你给的痛
其实我の心伤得很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